2014-03-03

樊雪春說謊!心輔教育類補習班鐘點費全國最高

樊雪梅、樊雪春姊妹在補習班(學會)輪流開課

家住三重正義南路的許世穎,邀請正義的您按讚!

(戰線已從師大的「樊雪春」擴充到「樊雪梅」)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樊雪梅樊雪春の補教人生校外昂貴課程/1451846675047145
鄉民問:師大教授樊雪春在補習班違法授課,你自己不是也擔任台北師院輔導教師好幾年?
許世穎:我是兼任的(合理懷疑,不封鎖)樊雪春「假髮名師」違法兼課新聞爆料/粉絲團)

樊雪※1.5小時視訊課/費用高達26000不含講義

樊雪春「戴假髮上課的新聞」真的太好笑了!當老師有必要當成這樣嗎?根本就是欲蓋彌章,既然敢到補習班賺外快,為何不能光明磊落一點。如此的特意掩飾,只是証明其明知故犯的心態。真不知她的「心理輔導」專業跑到哪裡去了!樊雪春(假髮名師)違法兼課新聞爆料/粉絲團

樊雪春公然說謊!「違法兼課事件」最新發展:真不知道是要覺得生氣還是好笑!經師大英明睿智、頂著博士光環長官們的調查結果~竟然是接受她的自說自話「只去補習班代了兩次課」~說謊!。所以我說師大校方與曾任「師大心理輔導中心」主任的樊雪春「官官相護」絕對不誇張!代兩次課鐘點費成為「心輔教育類」全國最高!當我們其他一年一年慢慢調整鐘點、累積專業資歷的補教老師是傻瓜嗎?


這樣完全掩蓋事實真象的公然說謊,實在不是為人師的表率,何況師大教授是「老師的老師」。逼的我這個瞭解實情的人只好繼續爆料:她在我之後接了「心理輔導」的課,我都教了21年了!說她教了「20年」絕對不誇張!樊雪春教補習班早是心理輔導界的公開祕密,隨便問一個人都知道!真不知這些頂著博士光環的師大長官們怎麼調查的?腦袋裝糨糊嗎?難怪原本高中時最優秀的師範生,出了社會常適應困難。許世穎(杜威)具名爆料中
..............

看到補習班前同事「師大心理輔導中心」主任「樊雪春」被電視新聞及蘋果日報爆料的「戴假髮」違法兼課事件。
已辭去公職12年的許世穎(杜威)感想是:留一點錢給別人賺、出來混都是要還的!

簡直是官官相護,師大的回應中竟然有:專任教授本來就可以「兼課」..真是太好笑了!騙人不懂教育法令嗎?所謂可以兼課,要是「非營利組織」且採「事先報備」制。既然如此,就讓我也爆一下料(一樣歡迎來告):

當我和某位補教界首席天王同時領取「到頂」年功俸的當年,補習班告訴我們兩人,其實還有一個人比我們高,那人就是「樊雪春」。她的鐘點費,何止是其所任教的補習班最高,應該可說是全國「心輔教育類」最高的!

在此公開奉勸樊雪春教授,乾脆也學我把「公立教職」辭掉,讓我和她在「心輔教育類」一較高下。免得讓小人如許世穎(杜威)之流,總覺得學生只因考慮她有可能洩題而選她的課(參見蘋果日報訪談內容)如此,勝之不武!
..................

許世穎(杜威)於民 83 年起任教「升研究所、公職補習班」21 年,當時亦為全國第一次開「升心理輔導所」課程後來因為教育所大爆滿!便將心輔所交棒出去,曾任師大「學生心理輔導中心」主任樊雪春便是後續接手授課者。樊雪春亦曾擔任被政府「四大主管機關:內政部、教育部、衛生局、教育局」糾正、警告民眾小心防範的「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理事﹑共同創辦人。

基於樊雪春和本人同樣是學「心理輔導出身」也都曾擔任「台北師院」心理輔導教師,在此奉勸、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於志、該協會數以百計的眾多講師、教練、顧問、理監事...別揹黑鍋!(甚至因而捲入司法案件)以上內容由許世穎(杜威)具名公開發表(歡迎來告)以下摘自蘋果日報(各大電視新聞台亦有報導)

台灣師範大學一名長髮女教授為賺外快,竟戴假髮,以短髮造型在補習班化名兼課,開授研究所考前猜題班,引發考生質疑考試公平性。台師大調查證實,教育心理與輔導系副教授樊雪春違規兼差,但強調該師不負責研究所考題,已要求不得再犯,否則最重將不續聘。

兼差月入逾5萬
讀者日前向《蘋果》爆料,台師大心輔系副教授樊雪春長期化名為「凡蓉」或「樊蓉」,在補習班開設升研究所考前猜題和總複習班,為掩人耳目還戴短假髮上課。記者試圖到補習班試聽遭拒,但另透過管道取得凡蓉上月在補習班上課的照片比對,發現和樊五官神似,僅髮型不同。投訴人質疑,教授在補習班教考前猜題,「考試公平嗎?」
樊雪春現為台師大心輔系兼任副教授,及學生輔導中心專任助理研究員;補習班招生廣告則稱「凡蓉」有15年補習班授課經驗,是「超人氣名師」。據了解,樊在師大月薪至少5萬元,補教業者估以「凡蓉」名氣,月入應逾5萬元。

該師不負責出題
樊雪春昨受訪坦承「自己錯了」,願受處分,但澄清未替研究所考試出題,也未在補習班授課15年,多是別人以她名義上課;戴假髮上課「是怕學生誤會」。
台師大主秘林安邦說,樊為校內專職人員,到補習班兼課已違反規定,要求樊立即停止,否則將討論懲處、最重不續聘。他也說,樊並未負責研究所考試出題。 
相關文章:
樊雪春在補習班授課影響考試公平性,並擔任被政府糾正「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理事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