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樊雪春樊雪梅の補教人生(心輔界揭弊天王)

昨天去教育大學演講,意外地發現我已變成「心輔界揭弊天王」。還沒上過我的課、聽我演講的同學,不少人早已聽過我這號人物。所以紛紛報名聽講,演講途中還有許多人臨時加入
此乃因為日前蘋果及各大電視新聞,報導師大教授樊雪春「戴假髮」在補習班違法授課後,我連日持續加碼爆料「樊雪春樊雪梅の補教人生」補教界鐘點費全國最高...等眾多獨家內情

結果昨天的演講意外爆滿!出席人數超出預期!本來想賣心輔界同行「和事佬」的面子不再提。但結束前忍不住再爆料,沒想到同學們反應激烈!對於我控訴「球員兼裁判」,造成「不公平競爭」反應熱烈!我想我應該改行當「心輔界的張友驊」樊雪春樊雪梅相關文章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