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愛情心理學》許世穎心理學書院/院長の極短篇

熟女問:你很現實耶!都不跟長的不好看的女生喝咖啡
許世穎:怎麼會呢!我們不是已經喝了好幾次?
~ 僅以此文,紀念一段從未開始的戀情
..............
表白不能拖太晚!年少時感情受創的後遺症
和一位女士喝了半年的咖啡 ...

許世穎:昨天我爸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說應該算有
女士用驚喜的表情回答:你有女朋友了?恭喜你!哪天介紹給我認識 ~

許世穎:現在不用了!

...........
與一位久久無法「從過去的感情」釋懷的女子,喝了幾次咖啡後,大膽提問:
乾脆我和你湊一對結婚好了!

女子說:好啊!
許世穎:答應的這麼乾脆!你怎麼不想一想?

女子答:不能嫁給自己喜歡的人,嫁給誰「都一樣」
許世穎:原來我就是那個「都一樣」
~ 僅以此文,紀念一段無疾而終的感情
.....................

臉友問:為什麼都是喝咖啡?
許世穎:沒時間(晚上都有課)真正原因是「省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