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如何讓人改變心意》破解從NO到YES的秘密

最有智慧和最合乎道德的銷售訓練師都懷有一個與心理治療師相同的目標,那就是促使其客戶或當事人作出對他們有益、能幫助他們成功的改變。
臨床心理治療師克里夫.艾爾斯(Cliff Ayers)

操縱他人者企圖說服別人採行某解決方案,不論本身是否認同此解決方案;
影響他人者只在自己相信並支持某解決方案時,才會試圖說服他人採行此解決方案。
羅伯.喬利斯 (Rob Jolles)

中午看到「奇蹟大師」的保時捷擋救護車的新聞...這位自稱:總顧問、百萬訓練講師、NLP 教練...能高調撈錢,就是台灣人「易騙難教」的最好驗證,也驗證了我常說的從事:講師、顧問、教練(田徑場除外)都是有問題的

奇怪的是?這些打扮盛裝高調的所謂成功人士,常常企圖到我的社團拉客,又為何要辛苦地到處找傳直銷下線,發財都來不及為何要到處騷擾人...這些騙子都成為我的每日封鎖大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