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自介參考亞里斯多德:修辭學三部分1.品格:建立你的信譽 2.情感:訴諸聽者情感 3.論理

年底耶誕將近,即將邁入期末最繁忙教學日子。容世穎提醒一向努力認真的你:一旦受限於過去的常識或單一思考而停滯不前,只會讓自己距離上岸愈來愈遠,
只有改變過去至今的價值標準,才能擁有幸福的人生。這是因為跳脫常識,就是讓自己「自由」,並能靈活思考口試自介,祝福您幾個月後成功上岸!
..........
自介可參考「亞里斯多德:修辭學」三部分:
 1.品格:建立你的信譽
2.情感:訴諸聽者情感
3.論理:使用邏輯說服
.......................
(買錯書了!趁中堂休息衝到樓下誠品挑了一本「放空台股」的書,結果是「演化心理學」。~房市空頭總司令、台股末日博士)
..................
★ 新北耶誕城狂歡後,許小穎聖誕節當天起床太晚,走進「永和豆漿」時已經近十點了,
點了一份燒餅油條。老板:「我們只有聖誕餅!」許小穎好奇地問:「聖誕餅長什麼樣子?」
老板冷冷地指著盤子說:「剩蛋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