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雖然書院大多師範生,但最有成就感的是,把很多私大技職、大齡考生、師資班送上岸!

★ 雖然書院大多數是師範生,但去年 107 最有成就感的是,把很多:私大技職、考十幾年、大齡考生、師資班、名額極少的中等教甄考生..送上岸!
※ 除非我們相信自己能達成上岸目標,否則絕對失敗(這也是書院唯一上課要求)做不到就不用來,省下錢出國玩吧!【站前地王書院】歷年(14年)上岸比率 98 %(全國最高)最後一次開大缺,目標 100 %!缺乏上岸自信者勿擾!
● 統計去年 107 很多先生是:醫師律師、教授官員校長、谷歌台積電鴻海、上市國營、企業主⋯(全部都是混得比我好的)但最多的是:不計代價、狠下決心一定要上岸!
 98 % 上岸的沒人嫌學費貴;沒上岸的我問心無愧(如:只上自介班,但筆試沒過)今年最後一次開大缺!嚴選 100 % 全員上岸!無決心者勿擾!
令人意外的,最近幾年很多師範碩博士落榜, 但是卻也有很多私校、技職生成功上岸!教甄口試,宛如在淘汰只會唸書、空【有學歷】的人, 但絕對不會淘汰【有學習力】決心上岸的優秀教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