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台南新北(雙榜媽媽考生)去年剛落榜就去找許老師。想搞清楚自己口試分數為何那麼低?

老師問同學們長大後想要做什麼?我回答「快樂」。
老師說我沒聽懂問題,但我認為他不懂人生。(約翰藍儂)
★ 台南新北(雙榜媽媽考生)去年剛落榜,就去找許老師。因為我想搞清楚自己的口試分數為何那麼低?一經老師個別診斷後,我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其實去年雖然只上了一次課,但我就對自己很有自信心,因為考代理馬上就用上了,而且效果極佳!
其實追蹤許老師的臉書好幾年了!原本一直覺得很貴,但後來問做生意的先生的意見。沒想到先生說:你補習那麼多年,每年陸續繳近十萬沒上幾堂,十幾年累積上百萬不是更貴(這還沒算沒變正式少5500萬)更不用說還有沒去幾次的健身房,只穿一次的衣服,就當去認識這位教甄大師好了!真後悔沒有早點認識許老師,光按讚就按了好幾年,不然我應該不會考十幾年(中間生兩個小孩斷了四年)其實去書院花的錢、算起來是最少的,在其他地方都花了好幾十萬。我聽說有人補了十幾年花了上百萬(更不用說少賺的錢了!)最後要向老師致歉,因為經濟因素我只去書院上了一次課(加上考代理共兩次)感謝院長傾囊相授。《許世穎 OS :為求文句通順,內容略有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