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因為「中等教甄」缺額少,常有考生問要不要轉業?這幾年常有警察找我上課

因為「中等教甄」缺額少,常有考生問要不要轉業?這幾年常有警察找我上課(有人竟直接穿制服敲門,害我「學運時代」躲警總的回憶又湧上心頭)他們都是以前小教「冷凍期」轉業的。
因為當警察較沒時間補習,我的「個人化方式」比較適合他們。也因為「國小教甄」這幾年開大缺,所以全部都上岸了!但他們的很多師範生同事,早已脫離教育界多年「回不去了!」但~
PS:有些改考國考、國營事業、司法特考⋯的,也會來上我練口試自介。(目前為止 100 % 上岸,不像教甄只有 98 %,因為這幾年中等缺額超級無敵少)不過最近書院中等考生很多,多半衝著明年 108 國中編制調高一成這個大利多,但這個利多能維持多久,我也不敢講。政策變來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