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教甄口試 108 熱門必考題【素養導向的教學 4 大原則】國家教育研究院:學習是完整的

不是每個人都懂你,沒關係。
去找志同道合的人,他們會懂你,你也會懂他們。
你們會感受到彼此間的美好連結。
..............
教甄口試 108 熱門必考題【素養導向的教學 4 大原則】國家教育研究院:
1.把知識、技能、態度整合在一起,強調學習是完整的,不應只偏重知識方面。
2.結合情境、案例、現象進行學習,更朝向理解的學習、意義感知的學習。
3.強調學習歷程、策略及方法。課程規劃及教學設計須把學習內容與探究歷程結合在一起,不只是給魚吃,更要教釣魚的方法,陶養學生成為終身學習者。
4.強調實踐力行的空間,讓學生可以整合所學加以表現,是「做中學、學中做」的靈活運用、整全表現與反思辯證。
..........
正在奇怪,熱門的週六(下午時段)怎麼沒有人預約?這才發現今天是補班。
OS 平常週六、週日:中南部、東部外島⋯考生多(等會去隔壁「新光三越」看看櫃姐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