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高雄園長(公幼 108 教甄考生)從上次上完課之後,我很努力在準備考試以及存錢

高雄園長(公幼 108 教甄考生)從上次上完課之後,我很努力在準備考試以及存錢,經過您上次親自的指導,我很確定自己的方向正確,所以備考得很開心也比較有信心,與往年心浮氣躁感覺差很多。我一直把約定放心中。期待再次上課的日子。
許世穎:明年應該是公幼最後一次開大缺(最近書院公幼考生很多,公幼教保員和私幼教師各佔一半)相信妳一定可以成功上岸!
高雄園長:您這裡超低調,超好!嚴師出高徒,我可以的。祝老師的學生源源不絕。( ps 大家應該都很怕當那2 % 砸招牌的落榜生,皮繃緊一點)OS:能在全國最貴的地王開店多年不簡單!
許世穎:低調是因為我只求上岸比率,而非人數(沒在聚眾收會員)。很幸運能在地王【大穎穎於市】 14 年 。明年最後一次開大缺,書院以 100 % 為目標,相信妳一定可以(最近封鎖很多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