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試教及口試的準備【5 大注意事項】試教要找資深跟剛考上的老師幫忙看,但是不要太多人

試教及口試的準備【5 大注意事項】轉貼:
1.試教要找資深跟剛考上的老師幫忙看,但是不要太多人
2.別被教學指引困住,除了穩以外,跟口試自介一樣,要想一個自己的教學亮點
3.聲音一定要有熱情,沒有贅字。自介的內容,要有獨特的亮點(否則為什麼要錄取你)
4.表情要笑,而且眼神對上每個評審(尤其是講重點時)以及教室每個角落【盡早開始練習與找對人指導】
5.口試有條理(有以下幾點/首先...接著...最後),問題盡量扣住親.師.生.行政..避免離題而不自知(這很常見)
.........
高雄教甄考生(幼兒園園長,第二次出席)世穎老師,謝謝您幾乎全天候發文、關照我們這群考生,我已訂好高鐵票,要好好找老師充電。祝您新年快樂,財源滾滾,考生百發百中,績效常紅!書院院長:上次和你深入談過幾小時,我相信妳今年一定可以上岸!(OS:其實我多半是把剛和考生討論的心得 PO 到臉書上而已,沒特別花什麼力氣)承蒙大家不嫌棄。
【高雄發大財】感謝大家支持、上岸老師們推薦!今年書院創 14 年營收最高(房租也是全國最高)OS:早期都在賠,用補習班薪資補貼。不知為什麼今年高雄考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