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常見有教甄考生,在網路上詢問在書院上過課的心得⋯奉勸你別浪費時間了!

常見有教甄考生,在網路上詢問在書院上過課的心得⋯奉勸你別浪費時間了!有空回答你的,大概都是嫌貴沒來過的人。我們這邊的考生都很低調,上岸後只求安靜過日子。真的想參考,你應該追蹤我的臉書,再來看看有沒有負評?書院在全國最貴的地王已 14 年,要是有問題,在這個熱衷網路爆料的時代,早就不知道會被踢爆幾百次了!
最後提醒你,在家裡慢慢考慮就好,考慮一百年也不管你。但考慮好再跟我聯絡,而不是跟我說你要再考慮。我很忙,脾氣也很差(所以才會當訓導主任)總之,我只想幫真正有決心一次上岸的最優秀的老師。無誠勿擾(小心被封鎖)明年最後一次開大缺,目標100%上岸。退休後書院「階段性任務」完成後,改開《站前地王》摩天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