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你教甄複試是要找人指導我沒意見.但準備「國語文」找沒教過國中小的「國語日報」名師

你教甄複試是否要找人指導我是沒意見,但準備「國語文」找沒教過國中小的「國語日報」名師;考「音樂教甄」找沒教過國小的名音樂家、音樂教室名師;
考「輔導教甄」則找沒修過教程的心理師,練口試及學校情境演練⋯是否「本末倒置」?反倒「沒有老師樣」?找錯人比沒找還糟糕,被誤導又要重來一年!
還有些人,真的不知道他的本業專長是什麼?外務特多、賣東賣西的、什麼都能教。心理師起家的百萬部落客「貴婦奈奈」捲款五億潛逃前,都在講穿搭、美食、減肥、甚至理財⋯
我今天忙到晚上都還沒吃飯,應該有少個 0.5 公斤,應該也可以來講減肥了。何況,我減肥多年、實戰經驗很豐富(OS:我懷疑體重計又壞了「只重不輕」後門許昌街「大創」買的,果然日本進口的還是不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