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本社團上岸的都是「三沒一拋」 沒補習/沒共備/沒讀書會/拋夫棄子(曬恩愛立刻踢出)

很多人好像很忙,但真正的聰明人,都不熱衷於低品質的雞尾酒會式社交。這不是他們不擅長,而是他們不願意。
因為,聰明人知道,時間與注意力,是遠比金錢重要的、極其有限的資源。你消耗在此,必稀缺於彼。(轉貼)
想上岸,不深思如何真正提昇個人能力,卻熱衷於參加聚眾造神活動。是不甘寂寞,還是無法面對自己呢?
........
本社團上岸的都是「三沒一拋」
沒補習:當老師還要補習真好笑!
沒共備:反聚眾翻滾洗腦造神。
沒讀書會:是非多又浪費時間。
拋夫棄子:曬恩愛立刻踢出「去死去死」團
..........
教甄 106 上岸:許老師你說,曬恩愛立馬封鎖,那我爸也是你好友。每天跟我媽曬恩愛,你不僅沒封鎖他,還按讚是什麼意思?不解!
愛情劊子手:1.演那麼久也不累,不簡單!我不是按曬恩愛讚,是按【演很大】的演技讚。2.也可能是真的,就算只是拍照那一刻,也不簡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