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明年 107 教甄 4 大趨勢預測(皆為今年之延伸)複試比重提高,尤其是「口試」更是重點

我的劍,留給能揮舞的人。 . 
~約翰.班揚《天路歷程》 .
(全國最嚴選的教甄社團)
........
伸手牌退散!台北市考前有很多人,
傳私訊問我:台北口試要注意什麼?
都被我封鎖了!而且後來知道他們都沒上。
我不是在開公司做生意,更不需眾人擁戴。
伸手牌請退散,只收有上岸潛力的聰明人。
......明年 107 教甄 4 大趨勢預測(皆為今年之延伸)給您參考:
1.試教無教具(裸教)口試時禁講基本資料。
2.筆試比重降低(20%)或只是門檻不計分。
3.複試比重提高,尤其是「口試」更是重點。
4.雙北還是缺額最多(不是因為我主打雙北才如此說)
.......
OS:
雖然禁講基本資料, 
但你可以用暗示的。 
萬一新北如此規定, 
可以讓評審們腦補: 
我畢業於教育大學(口試時講:台北某間教育大學,會不會太明示?台北只剩一間教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