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有沒有開「保證班」?常有考生(甚至是考生的父母)問到⋯教甄要補習已經夠好笑了

有沒有開「保證班」?常有考生(甚至是考生的父母)問到⋯教甄要補習已經夠好笑了。還要上保證班,乾脆直接造反好了!
考生的焦慮我知道(我自己也考過教甄)我在補習班教二十幾年,身為首席當然也教過無數屆保證班。有錢賺誰不愛?
但請想一想:這個年代有誰能給你保證。給你保證的就是要騙你。否則理賠糾紛、傳直銷詐騙、愛情騙子怎會不斷?
再說能力不佳、無法包山包海的我,多年只開一種課「口試輔導」難道你來上口試輔導,要我保證你筆試、試教高分嗎?
貧苦出身的世穎,能體會大家的辛苦,所以每天毫無保留的發文,就是希望你不花一毛錢就能考上。只能給妳保證我講的都是真話。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