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高調宣傳本身就是問題】有人問怎麼沒看到榜單多少人.眾人肯定按讚.果然是易騙難教一群

有人問怎麼沒看到榜單多少人、眾人肯定按讚留言...果然是易騙難教一群。我在補習班教二十幾年,這些高調宣傳做法,你以為我不知道!要知道【高調宣傳本身就是問題】有點判斷力好不好?花時間看臉書是自己要有收穫,不是在那邊幫高調。請問幫高調的你,自己到底有什麼收穫?
我的每一篇貼文,如果有提到別人,大多匿名,因為不想把考生當做宣傳工具。何況,我也不需要宣傳。這就像第四台股市老師,展現一大堆證據、會員肯定,自戀的跟神一樣,但請想想,如果他這麼厲害,早就當首富去了,還需要出來拋頭露臉招收會員?
再看看傳直銷吧!一堆聚眾造神活動(不論網路或現實)留個言、按個讚【幫高調】又不花錢。低調的書院 14 年存在就是最好的證據。況且,我也不需要展示證據給妳,能有助於你上岸最重要,上榜文也不用提到我。你真的感謝我,就感謝在心裡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