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感謝資深教師詹明霞老師回饋 4 點不花錢準備教甄的具體做法:1.要不要補習看個人

感謝資深教師詹明霞老師回饋【不花錢準備教甄 4 點具體做法】1.要不要補習看個人,若不想花錢,可找校內有經驗老師幫忙指導。
2.校內研習要參加,無論有多忙多累,都要帶著學習的態度去聆聽,吸收教育新知。
3.多參加輔導團辦理的研習,如:數學或國語,對教學一定有幫助,特別是教材教法的掌握。
4.校內觀課有空要參加,如果自己能參與公開觀課更好,找機會累積實力。
* 許世穎:教甄到底要不要花錢?就跟結婚ㄧ樣。花錢有花錢的玩法,不花錢也有不花錢的玩法。要看妳自己適合那一種。至於那種好?兩種玩法都有人上岸(結婚),也有人一直落榜(未婚、離婚)。本質上這件事情應該是不花錢的,但也不要那麼非黑即白。學心輔的我,效法第五版診斷(光譜)提供的是《第 3 選擇》花一點錢(四位數)再看看自己需不需要再花(OS:不用最好!)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