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驚慌!昨晚上課被同學集體投訴:每天都被我洗版【感謝 3 位今年 106 上岸老師】

摘自王老師 ~ 許老師:您每 po一篇文章,都讓我很激勵,連最近考代理都讓我挫敗連連,縱使自己已有一點點教學年資!試教的亮點未凸顯,我還是不行,就像您說的:做妳不願意做的就叫成長...我一直卡關在試教的活力與情意教學上。我本身是國中國文。
.........
驚慌!昨晚上課被同學集體投訴:每天都被我洗版。決定以後少發文【感謝 3 位今年 106 上岸老師】
1.我覺得其實蠻多文章很舒心的!也有一些讓我覺得有學習到新知,很不錯啊!
2.老師發文多是好事!之前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有時候休息消遣一下,都只看臉書的前10 篇,也的確全部都是許老師的守候文,看完活力信心十足,也不用再看別的了!
3.我想說句公道話,在整個考季,就是因為有老師發文的陪伴,才讓我覺得自己不孤單,而且老師發文的內容也多有助益,所以我不會覺得老師吵,反而覺得很溫馨,老師可以減少發文,但是不要不發文喔,不然會很想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