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屏東、新北 106 雙榜:我第一次考複試,整個很慌,也不知道該怎麼準備。真的很感謝您

※ 屏東、新北 106 雙榜:我第一次考複試,整個很慌,也不知道該怎麼準備。從您臉書上看到很多很有用的資訊。真的很感謝您!謝謝老師的分享,幫助許多代理老師一起上岸!
★ 許世穎:第一次考複試,就雙榜上岸真不簡單,尤其是屏東。祝福您教學生涯順利平安!(感謝您到我臉書上自首)OS:為保護隱私,貼文都匿名。
※ 106 雙榜:謝謝您,我試教沒教完,還以為沒希望了,在考場大哭,回家也哭了一晚,結果卻出乎意料 XD 幸好分數還不錯!
★ 許世穎:試教沒教完跟口試沒講完,都很常見。所以我常會建議書院考生事先準備【鈴聲 Ending 句】讓口委印象深刻
※ 106 雙榜:您是生命中的貴人之一,從您臉書上看到很多口試的資訊和技巧,真的很謝謝您無私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