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這個人超級奇怪耶~怎麼會知道哪些是書院同學😐還一直密我們,叫他去看部落格,也聽不懂

教甄 107 臺北師大:這個人超級奇怪耶~~~😱😱😱怎麼會知道哪些是書院同學😐還一直密我們😱,那我們都叫他去看部落格,也聽不懂😠。我有看到他也是很多臉書上其他準備教甄的社團的成員,想說他該不會是要準備教甄的老師之類的,
結果竟然那麼白目,連叫他看部落格都聽不懂,確定還要準備教甄😐😐😐😳😒😠😠好的 ,感謝老師的建議😉,以後若在現實生活不認識應該都不太會加🙂,在下收到好友邀請時會多多觀察他人,再決定要不要加🙂🙂🙂,(以前沒什麼在管臉書好友,我的好友幾乎都是認識的同學😳)
超嚴厲【訓導主任】樹大必有枯支,人多必有 87。這就是聚眾造神是非多的原因(不論網路或現實)但妳為什麼會加這種不露臉,又只有 5 個臉友(包含你)的人呢?
我不想讓自己,和身邊的人惹上麻煩,請盡快封鎖這兩個問題帳號,並刪大頭照不露臉的人(除非是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不然都不要加不露臉的人)真心建議妳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