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陳星反擊、不斷告訴林奕含「佛洛伊德」理論

【陳星不斷告訴林奕含有關「佛洛伊德」的理論】自由時報2017.5.20補教狼師案,陳星昨晚反擊,表示手中握有林亦含送的「愛的證物」,證明兩人是兩情相悅,立委林俊憲今日痛斥陳星,就是吃定林奕含已經死亡,死無對證,訴訟策略就是認為硬要把這段關係導向你情我願。林俊憲說,他昨得知陳星透過律師放出手寫情書等相關消息,直覺認為對方企圖轉移焦點、混淆視聽。他說,這起事件明明就是一名女學生愛上誘姦犯,女學生花了7年才知道那個狀況叫姦,陳星把林奕含藏在小公寓裡發生關係,那個第一次是誘姦,而不是愛。
林俊憲說,陳星目前的訴訟策略就是「兩人是沒有師生關係的男女交往」、「林奕含在與他交往之前就有精神疾病」。但根據林奕含雙親的說法,林奕含是在陳星帶她去認識其他的小女朋友後,內心產生矛盾關係,再加上陳星不斷告訴林奕含有關「佛洛伊德」的理論,林奕含才會徹底崩潰。林俊憲說,林炳煌的友人透露,他備妥3名醫師開立的林奕含精神疾病就醫證明,要佐證林奕含是直到高三下學期才開始就醫治療精神疾病,而不是陳星聲明所指她在16歲高二時就有嚴重憂鬱症,以反駁陳星所言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