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股市看行情,教甄看世穎。世穎的猜題,有如洩題;令教育局長都為之緊張!

有很多老師希望我開「考前猜題」
不必跑一趟,注意我的臉書便可!
我只要醒著,不是在猜題就是在猜題的路上
...........
考生回報今早貼文:教育哲學 21種主義代表人物: 
「桃園」立馬考出一題!恭喜會員!賀喜會員! 
早上有被洗板的「教甄書院社團成員」皆現賺!
..........
今天桃園考「永字八法」!不得了!撈過界,連「教育專業以外」科目也猜到!
今早有被洗板的「教甄書院社團」幾千位老師(不論有無考試)皆能證實!
我發誓,沒有特殊管道,跟局長是我同學無關,相信本社團成員都能進入複試!
........
今早狂洗板猜題又中(感謝熱心臉友提供):
106桃園國小輔導有考出來耶!
32. 依據派頓(MildredParten)的古典研究報告,認為兒童的遊戲發展層 次依序為?○1 單獨遊戲 ○2 聯合遊戲 ○3 旁觀 ○4 平行遊戲 ○5 合作遊 戲 ○6 非遊戲行為(A) ○6○3○1○4○2○5(B) ○6○3○1○4○5○2(C) ○6○3○4○1○5○2(D) ○3○6○1○2○4○5
......
股市看行情,教甄看世穎。 . 世穎的猜題,有如洩題; . 令教育局長都為之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