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專輔 106 上岸:許老師,謝謝您!真的就像老師您說的,考教甄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的心魔

專輔 106 上岸:許老師,謝謝您!真的就像老師您說的,考教甄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的心魔,從老師您 po 的文章中總能感受到正向的能量,鼓勵著自己再努力一點、堅持下去。真的很高興我上岸了!
原來老師您是文秀教授第一屆的學生啊!我不知道我已經是她的第幾屆的學生了,哈哈。文秀老師是個充滿溫暖的老師,我們很多同學都很喜歡她!
輔導老兵許世穎:所以我們算師兄妹,哈哈!(硬拉關係中)文秀老師退休了,不過她告訴我現在比以前更忙。我教過很多王秀老師的學生(尤其是輔導或特教系)最後,歡迎加入輔導這個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