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新北106媽媽考生【自介考前全部打掉重練】考了十幾年終於上岸,只後悔沒有早點找您,那麼也許能像書院的許多考生.第一次就上岸!

新北 106 媽媽考生【自介考前全部打掉重練】考了十幾年終於上岸,只後悔沒有早點找您,那麼也許能像書院的許多考生,第一次就上岸!原本考前還猶豫不決,尤其生性節儉的客家人先生大力反對。但我後來想想,從年輕時聽他在講,沒有一次有好下場,不如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做自己!
出發之前原本,很怕當過訓導主任的許老師,但我想連結婚生子住公婆家都敢了,還有什麼好怕的。結果一坐下來跟許老師講自我介紹,就受到大震撼!老師反問我:亮點在哪裡?接著又幫我糾正了許多錯誤觀念,我回家後把整個三摘頁重做,自介全部打掉重練...。
結果,今年就上岸了!我很確定如果十幾年前有來找您,我早就上岸了!(應該也不會跟這個人結婚,可能根本不會結吧!更不用說跟公婆住了!)OS 其實幾年前就有人跟我推薦過【偏激】的許老師,只是他也交代要找許老師心臟要夠強。於是我又猶豫一下,好幾年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