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臺北 106 上岸(國小特教)七年了,竟然有如此運氣上榜了!老師真的很有激勵人心的力量

臺北 106 上岸(國小特教)許老師,一直潛水默默看著你的文章,當發現老師加我好友時,興奮莫名,不知道老師怎麼覺得我會考上?而老師也一直沒把我從好友名單內刪除,更是讓我驚訝!
.
七年了,精神狀況特別不好的今年,竟然有如此運氣上榜了!老師的文章真的很有激勵人心的力量,謝謝許老師不斷的鼓舞所有的考生們,謝謝!
.
許世穎:因為我阿公是城中區算命第一把交椅(笑)很高興妳來當我同事,~我在臺北市專任21年,也算學特教的,因為我們當年輔導特教尚未分家(書院也很多特教考生)現在國小特教組也在輔導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