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上岸 3 年了,偶然才發現有好幾個人(連校長也是)都是你的學生。為何要這樣搞神祕?

教甄 103 上岸:上岸 3 年了,偶然與要好的同事較深入的聊起(不論校內活校外)才發現有好幾個人都是你的學生。最誇張的是,連校長也是,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但臉書秀出來大家都認識您
而且許老師異常低調,許多人和許老師都是 1 對 1 的關係,彼此都不知道是老師的學生。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很想問您:為何要這樣搞神祕?輔考教甄 26 年要維持那麼低調也真不容易。
厭世心理學家:你們來上課,主要是要上岸。我則是為了賺錢。其他的是是非非都不是重點。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這就是我不喜歡聚眾的原因。生活要單純化,名聲權位對我無意義,我又沒有要選台北市長?至於妳說校長是我的學生,我否認,因為他只是繳錢讓我聽他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