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昨天下午和一位氣質非凡的音樂碩士老師,擬定了一年的教甄計畫

昨天下午和一位氣質非凡的音樂碩士老師,擬定了一年的教甄計畫。我隨口問了幾個教育專業名詞,她都不是很熟悉。因為來自中南部所以希望再多加一小時,但我後面還有課。
問她教育專業看哪些書,不意外,她告訴我就是作者詛咒盜印考不上的那本。我回答:誰要盜印,沒盜印也不見得考得上,看盜印考不上,真的是因為盜印嗎?還是根本內容...
如果有一年的時間,我希望「非教育系考生」能從教科書入手。但明年預料複試比重只會多(80%)不會少,筆試很可能只是門檻。所以要勤練試教、口試。自介現在就要開始想。
........
教甄 107 考生:我猜老師推 吳清山
許世穎: 吳清山只是其中之一,我推很多本,令她花容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