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建商搞排隊也是要騙你!聚眾造神都有鬼

建商搞排隊也是要騙你的貪【聚眾造神都有鬼】Sway:最近房地產投資界流行輸了就擄人勒贖並且亂打一頓?除了邱太煊還有他。這時你一定心中跳出「這些人是誰啊?我只聽過三黃一劉咧。」我只能回答:多行不義必自斃,老天爺總會想辦法收你,不分大中小咖或為數最多的奈米咖。(真的賺一億就不用打人啦)
這也代表,房價還會再跌,你看才跌這一點點,妖魔鬼怪都現行了。可是大家還是在繼續騙,因為騙子不會改邪歸正。
當然投資詐騙界仍有為數不少的咖,有的出書買榜,有的能言善道,還有的用專欄以為文雅。他們騙一戶是一戶,騙一百戶當然會繼續再騙一千戶,只要你貪,你就逃不掉。
記得多年前有個年輕人,聽完我的演講後,很有禮貌地拿著一疊資料問:「老師這間房屋聽**老師說很搶手,我想聽聽你的看法。」我一聽那老師名號,資料也懶得看,秒回:「不要買」
「為什麼?我感覺那個老師很誠懇啊,只是投資報酬聽起來太不錯了。」
「不要貪」
「我也不太貪只要賺一半就好,你說可以買我就比較放心」
「不要傻了,自己用雙手賺錢比較實際」
「可是…可是…」然後我就不理他了,話說至此已經言盡,他執意送錢給詐騙集團,我也是莫可奈何,看來他的人生還有不少該學習,只是那些錢應該是送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而不是詐騙集團。
還有會爆的嗎?有喔有喔,現在爆的都是中小咖,最大咖(不是帥過頭喔,他只是中咖)還沒爆出,我聽說那些大咖有的曾經撒大錢賠給學生,以防上新聞或雪崩式慘賠或被抓去洗一洗,當貪財的人輸錢,不要命的找老師報仇的方法很多,我們只要等著看就好。
不要貪。
建商搞排隊也是要騙你的貪。
實價高登錄也是騙你的貪,你看趙藤雄多了解,賣一戶中和左岸給貪議員周勝考也要假登錄呢,何況是其他人。(遠雄的旗下建案請金管會全面查一下,實價假登錄恐怕很恐怖)
不貪你就不會受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