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新北 106 上岸(媽媽考生)當年上過杜威老師【升研究所】補習班的課,所以更深信老師了

新北 106 上岸(媽媽考生,教育碩士)天天看老師您的文章分享,很期待自己有一天,也能夠分享上榜文。。很開心今年終於在新北上岸了!
更感謝一直在對岸用盡全力拉拔我們的老師您。。最後一定得謝謝老師,沒刪我網友,讓我更確信我是值得上榜的好老師,未來一定更努力當好老師。。
ps:當年真的上過杜威老師【升研究所】補習班的課,所以更深信老師了!老師我是為了進國小教書,所以唸研究所修學程,才考試的。。
許世穎:最近這幾年,許多以前我教過的【升研究所補習班】的學生,只要回頭加我臉友的,幾乎全部上岸了!因為當年補習班的課很完整(其實是我規劃的)全年不中斷。大家的底子打很好。再加強一下複試,就 100 % 上岸了!OS:妳研究所教授是我師專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