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有些人很奇怪,明明自己是【國北、市北】系出名門,要考雙北國小教甄【近廟欺神】

有些人很奇怪,明明自己是【國北、市北】系出名門,要考雙北國小教甄。
不回母校跟自己的師長學,反而膜拜一些跑單幫,到處賣藝的江湖郎中?
就像學武功,不找武當少林,跑去拜伊斯蘭教。莫非【近廟欺神】是人性?
..........
新北 106 榜首:看到許老師說到萬老師整個激動!!!我們在市北就是被老師調教出來的!!而且真的很想念萬老師~畢業後都還時時關心我們的動態~給我們鼓勵!
許世穎:我和學妹都是萬老師調教出來的教甄榜首(我教過很多她的學生)師兄妹的概念。~OS 硬拉關係中
新北 106 榜首:原來如此!!原來大家都師出同門~^_^。本來就是!!!哈哈哈.與許老師是師兄妹沒錯!
........
雙北 106 雙榜:謝謝您,許老師。曾在您的分享,看到熟識的師長,倍感親切。這五年來,是萬校長一直帶著陪著我練習成長。真的很謝謝萬老師.沒有萬老師,就沒有現在的我!
★ 雙北 21 年老兵:我跟萬校長也很好(自以為)她 29 歲就當校長,我在福星也是她帶的.他就是我講正義校長(也是市師教授)參見:許世穎部落格【不要怕「地雷學校」一文】
.
★ 以前我曾在以兇惡聞名的校長旗下服務,這位校長不僅對實習老師很嚴厲,也常和老師、家長、行政人員...吵架。到最後要調校前,還被滿山滿谷的學區家長圍在校門口,因為他把違建全拆了!最後,還是常和家長把酒言歡的學長,捨身開車載他衝出校園。膽小的我,則負責請家長們喝飲料息怒,但沒人理我。
★ 但他任內,幾乎所有實習老師考上教甄,他不僅親自帶領讀書會,還情商行政人員及資深教師協助(我也被拉下去帶了好幾年)學校幾年內不論軟硬體都煥然一新,連當年與他交惡的老師、家長、行政人員...都懷念他。我只能說「人在做,天在看」。反之,有些笑面虎才是真正的地雷,你還傻傻的感謝他,真是好傻好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