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台中 106 正取上岸:世穎老師謝謝您!這一年每天都看著您的貼文,來激勵自己讀書

昨天下午和一位氣質非凡的音樂碩士老師,擬定了一年的教甄計畫。我隨口問了幾個教育專業名詞,她都不是很熟悉。因為來自中南部所以希望再多加一小時,但我後面還有課。
問她教育專業看哪些書,不意外,她告訴我就是作者詛咒盜印考不上的那本。我回答:誰要盜印,沒盜印也不見得考得上,看盜印考不上,真的是因為盜印嗎?還是根本內容...
如果有一年的時間,我希望「非教育系考生」能從教科書入手。但明年預料複試比重只會多(80%)不會少,筆試很可能只是門檻。所以要勤練試教、口試。自介現在就要開始想。
.......
台中 106 正取上岸:世穎老師謝謝您!這一年每天都看著您的貼文,來激勵自己讀書,尤其很謝謝老師叮嚀大家提早練試教...,
我今年試教比前幾年高了 10 幾分,才能幸運上岸並填到市區,真的很謝謝老師。尤其在最累時看著老師的貼文,把一些話寫在筆記本上時,就更加有衝勁拼下去。
許世穎:台中很厲害耶!我很多學生都是先上雙北,才慢慢調回台中,相信妳一定是一個很認真的神力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