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良心建議【善用母校師培中心的資源】不管你畢業幾年,都可關注母校師培中心辦的活動

良心建議【善用母校師培中心的資源】不管你畢業幾年,都可以關注母校師培中心辦的活動。主其事者通常都是有中小學實務經驗的教授,也有號召力可以幫大家邀請評審經驗豐富的校長,或考上學長姐分享上榜祕訣,而且都是免費的。也有同校之誼較親切。
不要捨近求遠,去坊間找一些名聲很大,品質卻難以掌握,擅長聚眾洗腦的神棍。.或許你會懷疑,教授們的專長不是研究,會不會跟現場脫節。我想你或許多慮了!他們很多是我同學,也不少來加我的社團。(我的社團不會只限考生,專騙一些不懂的。)
就我知道他們一直關注著教甄市場的變化。尤其筆試根本就是他們在出題。複試方面的評審,較專業的領域(如:輔導特教英語)也是他們。這就是為什麼新北專輔,今年半數以上錄取師大心輔系應屆畢業生。當然等你上岸後,也要回母校回饋學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