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追隨大多數人正確嗎?兩者像不像?教甄 90 / 10 法則【股市 90 / 10 法則】10 % 上岸

追隨大多數人,正確嗎?兩者像不像?教甄 90 / 10 法則【股市 90 / 10 法則】投資股市這種以錢賺錢的事必定有它一定的風險。今天的10036 點明天是否能繼續保持/前行,或跌得難看,都很難說。台灣的市場盤淺,容易受內線和外資炒作。即使美國那麼大的市場,一旦跌起來,K線圖也是跌的像跳崕,讓不少人破產,甚至波及全世界。
況且,只要有人賺錢就一定有人賠錢,不可能人人都賺錢。進入市場大部分人做的是 如何把對方的錢移到自己的錢包裡,太少人真的像巴菲特做公司長期性發展的投資,而且他也是在算過公司的市值遠低於它的價值才進場。 因此,如果小英政府真的把股市指數當作她的施政亮點,那就真的令人憂心了!
因為一個國家是否比昨日更好,不是這國家的股市指數有多高,而是她科技工業在創新上發展的如何,國家內部建設的如何,人民生活的品質如何,人才培養是否能成就一份新的動力與建設?以上摘自:Wun-Jing Kuang。結論:【股市 90 % 賠錢】教甄 10 % 上岸, 兩者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