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大眾别被陳星聲明誤導】稱與林小姐為[兩個月婚外情]這樣即可擺脫誘姦罪名/沒一句道歉

Klenyn Qux 【大眾别被陳星的聲明誤導】聲明中他稱與林小姐為[兩個月的婚外情],這樣即可讓他擺脫誘姦的罪名。他的聲明沒一句道歉,都在推卸責任!看了林奕含講解書的影片,她說這是[一個愛上誘姦犯的故事],大家也可能誤解這句話,以為她真的愛過他。然而影片中她也說這是改編,她說既然這是改編,就在裡面加上[愛],起碼在小說裡是有[愛]的
部落格中她也說[我決定愛上你][愛你讓我不那麼悽慘。]這句話足以證明在第一次被誘姦後,她說服自己將對老師的[欣賞],轉成[愛],愛上他後這個經歷就不那麼悽慘了。但狼師把他帶入公寓誘姦時,林小姐並非[自願],因此怎麼能說他無罪?!他愧對學生對他的信任和欣賞,傷害學生為實,希望法律將他制裁,還林奕含一個公道!
(摘自:Klenyn Qux 評論了「陳國星補教狼師【假名陳興陳星】害死林奕含」粉頁 ── 5 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