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2

嚴厲公開譴責新北專輔複試評審群!552 報名,錄取 23,只錄取 9 人/半數以上師大應屆

新北專輔教甄問題出在 3 點: 
1.半數以上師大心輔 
2.半數以上師大心輔應屆 
3.公告錄取23.卻只取9人 
這三點同時發生,更奇怪!
.........
搞得好像黑幫劃勢力範圍,
三重出身的許老大一眼看出:
1.北師大:北臺灣 
2.國北師:新北市 
3.市北師:臺北市 
其他,沒有其他,不用再找了!
........
★ 許世穎:嚴厲公開譴責新北專輔複試評審群!552 報名,原錄取 23,只錄取 9 人(而且半數以上師大應屆)難道是考生程度差,有種辭職 3 進 3 出的我陪你們一起考。以後簡章乾脆寫明限師大心輔。難道是該系戴假髮補教名師「樊雪春」真的那麼強?樊雪春和我在補習班同事十幾年,具名譴責歡迎來告!
※ 專輔 106 雙榜 Pu-syuan Chung:但也有高師大教育系的學生,我一直想寫一篇關於今年的師大現象,我有不同的觀點,但我覺得沒有那麼不公平,我今年高中雙榜,我也不是師大體系的.....我覺得其實是現在現場的專輔品質素質真的差異太大,又補救不回來,造成類似食安風暴的效應,大家開始在往自己心中可信賴的品牌靠攏罷了...... 三所師大的作業跟練習的確不馬虎......(許世穎:這現象值得討論,等妳的佳作)
★ 【專輔不是心理師】今年新北中等專輔的這種考法,像是在考心理師。如同為師大心輔應屆畢業生量身訂做。不知跟綁規格標有何不同?國小專輔就沒這個問題,今年新北考上專輔的,沒有那種半數都來自同一學校、更別說是應屆的事情了!(很多是我的學生、社團成員...所以我知道背景很多元)
筆者輔考「心理師、教師甄試」26 年以上,從未見如此荒唐之現象。輔導教師的定位是教師,所以早期都是教育系中的分組,後來獨立成系。有其教育之發展功能,與心理師之治療功能不同。
★ 以後報新北中等專輔,血統純正再來報。什麼是血統純正,像我許某人就很純正:不信念給妳聽:堯舜禹湯文武周公朱熹王陽明(非藝人)孫中山蔣中正劉真(非藝人)張春興許世穎
OS 輔導老兵:不曉得大家相不相信:通常被我罵一罵,隔一年都會改善。這些人就是欠罵!好像還在搞學運,重回野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