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2

新北上岸106媽媽考生:許老師您好~雖然我沒有上過您的課.但常常從您這汲取養分和信心

※ 新北上岸 106 媽媽考生:許老師您好~雖然我沒有上過您的課,但常常從您這汲取養分和信心…尤其是感謝您沒被您刪臉友 ~ 讓我這次有信心!
★ 許世穎:我就是觀察你上岸機會很高,才會主動加您。
※ 106 媽媽考生:您太厲害了!這…請問是從何觀察到的呢?是因為我常常私下分享您的貼文 ~ 又頻繁的去按讚嗎?因為我有家累?還是您會看面相~真是太厲害了!請問我的臉書透露出什麼訊息了嗎?
★ 許世穎:其實我是很早以前就邀請你的,所以我已經忘了。但更重要的是,你應該學會觀察自己,進而肯定自己。~ 阿公是城中區最有名的算命師,我有家傳淵源(笑)
※ 106 媽媽考生:所以上岸的人們都有相同的特質嗎?老師~謝謝您這麼晚還沒睡 ~為我解惑,並給與建議~感謝您~您辛苦了!我會繼續學習肯定自己,相信 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更好 ~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