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教甄臉書社團,台中也創佳績:今天收到許多上岸佳音,只 PO 剛收到的這兩則

(教甄臉書社團,台中也創佳績:今天收到許多上岸佳音,只 PO 剛收到的這則)
親愛的許世穎老師:
我想謝謝你這年加我好友,
讓我在你的頁面得到很多正能量
讓我今年榜上有名😊
.........
※ 台中 106 上岸:謝謝許老師平時的激勵!我沒有強大的讀書會,也沒有正妹的外貌,但我帶著愛教育的堅持並透過世穎老師強大鼓舞人心的話語,給了我信心看見自己的能力,堅持10幾年,我終於上榜了!
世穎老師是殘酷導師,但我始終相信因為殘酷讓沒有被打敗的我變得更美好!
.
★ 殘酷導師:您也長也不錯啊,有些超人氣正妹,上岸後反倒不適應(我這裡每天處理一堆,有的還被我轉介給精神科醫師)相信兼具氣質與專業的您,未來教師之路必然更為平順!

※ 台中 106 上岸:謝謝世穎老師讚美,我會更努力!好感謝許老師的社團,給了我安定的力量!詼諧內容更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