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新北106上岸【未竟事宜】每年考前總是一陣混亂。因為想起前夫讀書會小三外遇的事

新北 106 上岸:每年到考前,我總是一陣混亂。因為總會想起前夫和讀書會小三外遇的事,而且就發生在我生下第二個孩子的那年。最可惡的事,他們兩人上岸結婚去,留下我一人繼續流浪好幾年。天天以淚洗面。連書也沒法好好教下去,被列為需要輔導的教師。
輔導我的資深教師建議我去看醫師,精神科醫師開了藥物,還把我轉給心理師。情緒方面終於有了改善,但年紀與我相仿心理師似乎完全不懂教甄的事,醫師則是每次門診都很匆忙,根本無法好好談。這樣勉強度日混代理又過了好幾年,根本無心準備教甄。尤其,
教甄讀書會更是我的大罩門,每次情緒都會崩潰,別說複試,連筆試也退步。直到去年經同事推薦,專攻教甄心靈輔導的許老師,心想不如試試最後一次機會。老師很專心地聽我講,偶有回應,我卻只記得【未竟事宜】這四個字。但每次談完,我的教甄能量彷彿就增加不少。感謝許老師幫助我擺脫每年考前的混亂情緒,終能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