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對考生最有利方式.應該是【擷取各家之長】而非反過來.想在一個人身上.獲得所有的東西

教甄考生應【擷取各家之長】常有人問我:他長期跟隨其他名師,但考前想來找我,不知道方不方便?我是當然方便,但其他「名師」怎麼想,我不知道。不過真正的名師應該是懂得欣賞別人、有容乃大的吧!況且,我覺得對考生最有利的方式,應該是「擷取各家之長」。
.
而非反過來,想在一個人身上,獲得所有的東西(OS:找對象這麼難,會不會也是如此?)每個人都有專長,不大可能有人可以全包(起碼能力有限的我是不行啦!)何況我也不是什麼名師,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躲在網路上,大穎穎於市(北車對面)
.
屬於「存在學派」的我,近年深感生命有限,對於一些表面功夫、湊熱鬧的聚眾活動不感興趣(以前教補習班400人一班,加上視訊一班四、五千人)嚴格篩選來往的人,一發現對方是屬於「非志同道合者」立即封鎖!也別再找我演講,我上一次公開演講,已經是 3 年前在「國北教大」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