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台灣之前因補教老師誘姦學生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最近一所高中又發生疑似「師生戀」

台灣之前因補教老師誘姦學生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最近雲林一所高中又發生疑似「師生戀」事件,主角是一名中年未婚的教官,疑與女學生發生性關係,但因家長無法接受「師生戀」,已經提起告訴。學校指出,接獲檢舉後,校方立即召開性平委員會展開調查,涉案教官第一時間已調離現職,目前在校外會,待調查結果出爐再作處分;對涉案女學生,已進行情緒安撫,也會配合家長,給予相關心理諮商與輔導;由於女學生尚未成年,也依法進行通報及處理;學校也特別澄清,女學生並沒有懷孕。
經初步調查,教官與女學生交往已數個月,第一次發生關係是在今年3月時,女學生已滿16歲,教官主動約女學生出門,並載往摩鐵,據了解女學生當時也很驚訝,過程中也有抵抗,結束後雙方繼續有連繫,經常有LINE往來,逐漸朝男女朋友方向發展,也持續在不同的汽車旅館發生關係。不倫戀發生後,女學生近一個月上課時突然會哭,情緒不穩定,與平時開朗個性不同,老師驚覺有異,通報家長,家長一再追問女學生後,女學生才事件全盤托出,不倫關係才曝光。教官則強調,彼此是男女朋友關係。
學生對學校教官與女同學發生關係都很驚訝,普遍認為涉案的教官人不錯,會照顧學生,但校園內發生這種事,還是難以置信。警方偵訊後,以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罪嫌,將教官移送檢方偵辦。(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