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新北國中106輔導教甄:半數以上【台師大應屆畢業】樊雪春【戴假髮教補習班】蘋果爆料

新北國中106 輔導教甄:半數以上【台師大應屆畢業】台師大前校長黃光彩,遴選就任後被檢舉行政資歷不符而被撤銷,連惠心因違法兼職而辭師大教職
不過世穎的補習班十幾年同事:樊雪春教授(師大心輔中心主任)被蘋果爆料【戴假髮教補習班】卻官官相護沒事/請自行上網查證
有師大的學生跟我講:她們的同學都很崇拜樊雪春教授,我只回請上網搜尋他的名字。首條就是蘋果日報的戴假髮教補習班。
明明和我同事十幾年,卻說只是去代幾堂課?因為我教甄的課太滿,他在我之後接輔導原理升研究所課程。難道是代我的課?
聽說他是溝通學派的,還真會溝通。鐵證如山,卻官官相護沒事。我還沒爆他創辦當理事的某邪會到校違法收錢招生的事呢?
..................
昨晚有個師大的同學,上台分享學校以前曾找偶像來演講,結果偶像整場都在講他獨門的「情緒調適法」就是常常要藉由大喊「我壓力好大啊!」說這樣就可以紓壓(許世穎 OS:這位偶像講的觀念「全錯」剛好適得其反)師大同學下台後,換我上台回應:
.
學校「輔導老師」都死光了嗎?還是忙著在補習班教課,並不忘幫她們的「心輔中心主任」樊雪春教授宣傳(樊教授是我補習班起碼十幾年的同事)想想真好笑,我們的補習班老同事樊教授,上課還辛苦戴假髮,以為這樣就可以掩飾,她還心輔系教授呢!
.
話說我最近頭髮變少,可能真的要效法樊教授戴假髮上課的行誼。相關新聞蘋果日報還找得到,可自行上網求證。樊在電視新聞上公開說謊,說自己只是短期代課,你管爺啊!(學心輔的公開說謊,會不會很好笑!聽說她是 TA 溝通學派的,原來所謂的溝通大師是這樣溝通的,難怪跟我這個真誠的「存在學派」不一掛)我發誓不是我爆料的,我只是做些教育界常做的事「補刀🔪」留言最後一筆是我的,哈哈,當小人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