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怎麼選擇代理的學校?我們這邊【代理 100 %(含:中等)我根本懶得提】上岸為優先

今年 107 通過教檢的考生:老師,我考上代理了!但想請問您,要怎麼選擇代理的學校?如果就教學專業而言,是過幾天那間!(但是聽說操到沒時間念書 <<因為是重點學校 >>)現在考上代理的這間...算一般般,老師也挺用心的...只是我覺得課程比較一般。但是可以有念書時間
許世穎:要以有助於上岸為優先。因為代理是一時的。很多東西需要經驗(第一年就上岸,算少數)妳今年已經考得夠好了!我就說我們這邊【代理 100 %(含:中等)我根本懶得提】因為參加老鼠賽跑的問題是,即使贏了,你還是一隻老鼠。相信妳稍作調整後,明年一定會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