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游乾桂:不是當過父母就是親職教育專家【廁所之約】不是考過教甄就是教甄輔考專家

小鮮肉與美女老師的【廁所之約】民國 79 年我分發「社子國小」實習一年,猶記得當年有個全校最美的女老師同學年,但我當時才師專剛畢業 20 歲,血氣方剛,滿腦黃色思想(更正!滿腦子想繼續升學)加上她比我年長,全校追他的老師那麼多(一大堆學長),我就沒多想(睡著後做夢除外)。
師專全班(也許是全屆)唯一教「低年級(二年級)」的我,每週只有一天全天,下午我都留在教室聽小虎隊 K 書。但因教室在廁所旁邊,常會不期而遇美女老師,有一天她突然問我,都在看什麼書?並表示想進來參觀。衝忙之中,忘了把中午去超商順手買的「宮澤里惠寫真集」收起來。
就這樣這位美女姊姊常常下午跑來跟我聊天,她說不認識有學【心理輔導】的,我告訴他主任 94(她說看不出來)美女老師告訴我交往多年男友在念研究所,但有個校長對她很好,問我要選那個?(我心裡 OS 選我選我!)後來我調到「福星國小」後,無意中得知她也調校了,而且閃婚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