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教甄 107 上岸【抓交替時刻又到了!】主任勸我接行政,說這樣可以幫助內向的我培養...

※ 教甄 107 上岸【抓交替時刻又到了!】主任勸我接行政,說這樣可以幫助內向的我,培養人際溝通的能力。不曉得曾任行政多年的許老師認為如何?
★ 厭世教育家:做行政能不能幫助內向的妳,培養人際溝通的能力...我不知道。但可以幫助你看清人性卑劣的一面,加速妳從美好的教育夢想中清醒過來!
不過,我相信你們主任不是因為要幫助你「培養人際溝通的能力」才找你接行政。話說回來,你怎麼會相信這種鬼話?那妳相不相信愛情?
乾脆相信這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算了!推不掉也就算了,如果妳這麼好騙,以後不要說是【黑心書院】出來混的,因為這樣太丟我的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