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2

碩士教師考上教甄後成功離婚,並拿到孩子的監護權了!這一切都要感謝許老師心靈輔導

老師要向您報告【我考上教甄後成功離婚,並拿到孩子的監護權了】這一切都要感謝您的心靈輔導。回想結婚至今渾渾噩噩地真是一場夢。只怪自己年輕時貪玩,好不容易在「補習班」遇到您(但你的課我翹最少)又不知聽從您的教導,在碩士畢業後趕緊卡位,而是留校當研究助理、然後結婚生子。從此脫離了小教專業許多年。
現在回想,碩士剛拿到時其實教甄還算很好考,只是我太輕敵了!自以為是教育碩士有什麼難的,結果口試時問了很多實務題根本都不會,後來才知道博士考不上教甄的也大有人在。尤其會唸書的多半表達能力不佳(不論口語或台風)後來教甄就變得很難考了,因為缺一年比一年少,僅個位數字,直到這幾年缺額大幅增加。
但最致命的是,我的問題一直在那麼繞,不論婚姻或工作。我心想不能再如此,決定前去書院拜訪值得信任的您,因為我需要聽聽成熟理性的觀點,而非一直跟閨密們抱怨。結果後續的發展果然一如許老師預測,法官看我有穩定教職便把監護權判給我。老師也事先提醒我很多,讓我心理有了準備。這一切都要拜您輔導我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