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低調過日子.除非你想辭職、一路翻滾到中國.東南亞⋯和嚴長壽合照不夠.要和川普同框

低調過日子,除非你想辭職、一路翻滾到中國、東南亞⋯⋯和嚴長壽合照已不夠,要和川普同框
幾千人合照也不夠,要幾萬人(當然自己還是要站中間,在學校沒當過老大,起碼拍照要)OS:勿對號入座。
咦?怎麼都沒看到學生,不是要翻滾嗎?原來是想當藝人,只可惜外型不出色,只好走另類模式(邪門歪道?)享受一下被群眾吹捧的虛幻,要不要應徵部長,讓明年拿到教師證的更被嘲笑!
已上岸的要低調,沒上岸的更要低調。人多、是非多的地方,不要去湊熱鬧。最要緊的是考上,之後便安心於教學。
提醒上岸老師們:接到各種邀約,不論有沒有出席費都要小心。公務員依法不能兼職,現在到處都是狗仔,被張冠李戴上傳就紅(黑)了
............
教甄 108 口試《教師兼職問題》高中教師:請問,專任教師可以兼職(兼課)嗎?還是比照「公務員」不得兼職?又有聽說未來有可能會開放?
.
解析:不論是否為有給職,均需事先報備。兼課也是,且一週不得超過四小時(各縣市規定不一)現在網路發達,有人檢舉,教育局依法就得受理。
.
以世穎本身經驗為例,曾遭人檢舉在:大學、「行政院退輔會」兼課,後來函覆只各教兩小時,且已事先報備。但還是被上級要求寫了一份報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