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洪水法「新北 107 熱門口試題,考前獨家猜中!」※ 特教考生:謝謝許老師的輔導

「新北 107 熱門口試題,考前獨家猜中!」※ 特教考生:謝謝許老師的輔導,其實自己平常與前輩的面對面對談,就很容易緊張,會不自覺的鎖喉,或是講話速度莫名加快
★ 洪水猛獸:這有點麻煩,因為評審年齡都跟我差不多。你是學特教的,覺得可以怎麼改善?
(師專年代尚無特教系,當年輔特就合一了!)新北 107 熱門口試題,考前「獨家」猜中!
※ 特教考生:我有嘗試要跟前輩多對談(洪水法),但是我更害怕了⋯⋯尤其是面對許老師您....
★ 洪水猛獸:原來我就是妳的洪水(笑)其實很多考生都把我當洪水。請恕我直言,可能有更根本的問題。但趁考教甄順便處理也很好👌一魚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