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腹黑形成的心理原因分為兩種:一種是他們心機特別重.想得到某一物.就會不擇手段去搶奪

1.腹黑的心理原因:形成的心理原因分為兩種:一種是他們心機特別重,想得到某一物,就會不擇手段去搶奪,為了掩人耳目,善良就是他們的武器,這樣的人根本不會受外界的影響,全憑心理的縱使;還有一種就是始終覺得不滿或看不慣,善於兩面性的思考,慢慢成為腹黑。
2.腹黑的人為原因:有的人從小就經歷了人世間的坎坷、辛酸、對他人的不信任(有可能是父母的離異所留下的陰影,前輩的經驗)冷漠、大愛。 讓這位腹黑的人明白這個世界,使這個人變得冷漠、孤寂、成為善於使用心理戰術的腹黑大魔王,常用活潑開朗的一面來掩飾,從而達到目的。
3.腹黑的詞語來源:日文原意為“心地壞的”、“黑心的”、“黑心肝”、“ 表裡不一 ”的意思,並常常將此一面進行演技化的偽裝掩蓋,使人看起來總是笑意充沛,溫和無害,親切有加,但卻是在幾秒內的打量裡就能精確地計劃出能以怎樣的步驟讓你自願掉進三米外的糞池。 再直白點解釋,外表善良,溫柔,內心危險,邪惡,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不折磨死人誓不罷休的小人。
4.在日本 ACGN 裡眼鏡男是腹黑的形象,在眼鏡地忽然一閃光下,腹黑男推了推眼鏡,然後說出一句噴死所有在場人的話---這樣的經典場景絕對是腹黑裡百播不厭的經典。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種--美人腹黑形象,走妖媚路線,隨便拋個媚眼就煞倒一群人的那種,在他的外觀看來,是一個楚楚可憐,溫柔但是卻很堅強的惹人憐愛的角色,當然,等你發現他的真面目的時候,你已經沒多少氣了。 在ACGN界的腹黑都有幾個共同特點:就是有理想、有疼愛的人、有血海深仇的、有糾結與某一個點的、還有執著於某個事件的,腹黑的角色是大受歡迎。
5.腹黑的種類(笑面虎)這類人往往給人頭腦好,很和善的印象,,總是面帶微笑,總是用詭異的笑容隱藏他那高深莫測和可愛的壞心。 一旦他認真或者生氣起來,那種陰森可怕的感覺和前面判若兩人。 強調一下,此類人非常聰明,算計(褒義)起來,技術一流,但是不屬於危險類。 他們不是特意掩飾自己的壞心,而是他們的性格有兩面。(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