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台北桃園雙榜【口試「演很大」衝高分】老師我上岸了.而且也跟男友分手了!真心謝謝你

台北桃園雙榜【口試「演很大」衝高分】老師我上岸了,而且也跟男友分手了!真心謝謝你,否則不知我的人生會如何?回想去年第一次落榜很震驚,到書院找老師輔導。診斷之後,老師替我訂了一年的「保證上岸計畫」。坦白講我並沒有確實地執行,因為男友一直吵我沒陪他。
於是混了快一年,考前想跟老師親口告知放棄了,沒想到老師仔細聽我講了以後,回我一句:「還可以賭一下!」並分析,還好妳起步早,或許還有機會。果然,我筆試試教雖然都平平,但就靠【口試「演很大」衝高分】,令內向的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愛情劊子手:妳到底是謝我分手,還是謝我幫妳上岸?其實妳沒有演很大,只是【用比較不同的角度詮釋妳的人生】。坦白說:妳該慶幸今年教甄制度偏向對你有利的ㄧ面(明年只會更偏)上岸後會認識不同的人,岸上有很多小鮮肉等著妳。祝福妳。OS:有「保證上岸計畫」嗎?我怎麼不記得!「保證分手計畫」比較有可能